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地税系统法治创建工作硕果累累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年来,雅安市地税系统坚持把依法行政作为地税工作基本准则,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环节上狠下功夫,积极开展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雅安市局机关已成功创建“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名山区地税局成功创建“省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天全县地税局成功创建“四川省地税系统法治基地”,汉源县局、宝兴县局成功创建“市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今年,全市地税系统正在积极创建学法用法示范行业,及早开启法治地税建设新征程。

一是提高站位,主动将示范创建工作摆进法治政府建设大局去谋划。二是紧扣地税中心工作,健全完善学法用法制度,不断增强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三是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法治宣传,不断增强纳税人的税收遵从度。四是将创建工作纳入绩效管理,强化指标考核,实现创建工作整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