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出席我市2017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2日,雅安市2017年度新兵欢送仪式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局长马宏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司令员张青,雅安军分区、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人武部部长、政委;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芦山县应征入伍新兵及各地接兵干部代表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雅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志军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了大红花;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部队代表分别作了感情真挚的发言;张青司令员在讲话中对入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新兵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忘入伍初心,坚定报国之志,实现自身价值。

受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同志委托,马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市各级兵役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向到雅安开展接兵工作的各部队领导及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马宏副市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的新特点新情况出发,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中一些具有方向性和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是新形势下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行动指南。广大新兵同志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立志献身国防,踊跃报名参军,正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具体体现。

马宏副市长指出,部队管理严格、训练艰苦,是培养锻炼人才的大学校,是磨砺意志的大熔炉,也是大展身手、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火热的军旅生涯,会让大家拥有健壮的体魄、睿智的头脑和丰富的阅历,使大家的人生道路从此变得绚丽多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越艰苦的地方才越锻炼人,越能磨砺人的意志与品格。当新兵同志经受了苦与累的洗礼、血与火的考验之后,才能真正领会到人生的内涵,才会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马宏副市长希望,广大新兵同志要时刻牢记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部队各级首长的带领下,扎根军营,壮我军威,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四有”革命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