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受理环境保护信访举报处理情况一览表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填报单位:   雅安市人民政府 (盖章)                 填报时间:2017年 9 14
序号 受理编号 县(市、区) 信访举报反映情况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约谈情况 问责情况 办案人(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号) 报送人(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号) 信息公开网址 是否办结
1 信20173154 雨城区 桃花巷62号路边上,长期被人堆放垃圾,苍蝇成堆,臭气熏天,特别是到了晚上吃饭后,路边上整棵树子都被堆成山,一直要等到第二天才被垃圾车清扫。
   
垃圾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2 信20173147 雨城区 雅州大道的绿化步行道两边的树底下都是零食袋,宣传单,烟头,塑料袋,清洁工直接混合树叶就扫进绿化带;青衣江路中段和东段以及西康路东段,清洁工把垃圾扫到一堆,直接扫下河边,扫进下水道排水沟。
垃圾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3 信20173185 雨城区 桃花巷张家山路交界口垃圾池长期发出恶臭,经常半夜被臭醒。 垃圾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4 信20173209 雨城区 夜间大兴片区工程车每日夜间从11:00到第二天凌晨7点,不间断有很多辆从大兴片区过桥进入正黄城区的装载货物工程车,车速快,声音很大,让人根本无法入睡,家里有小孩老人无法得到很好休息。关于此事我们已向交警部门反映过,好了几天,近期工程车夜间又开进城区扰民。 噪声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5 信20173205 雨城区 大兴镇爱心双语学校旁边噪音污染严重影响我们周围居民生活。周一到周五,每天不分阶段的孩子的打闹声,上下课铃声,此起披伏;爱心双语幼儿园安全问题岌岌可危,经常便可看到放学过程中,家长接送孩子时,校门便随意敞开了,无人看管,外面接孩子的大小车辆,随意停放;大兴乡镇幼儿园收费标准参差不齐,非法办的幼儿园常以低收费来招收学生。 噪声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6 信20173202 雨城区 汉碑路社区垃圾胡乱堆放 垃圾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7 信20173197 雨城区 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狮子村村民生活环境区域内,有几家私自乱搭乱建的大型养猪场,每天门窗紧闭,恶臭漫天。 大气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8 信20173210 雨城区  多营镇上坝村四组喂豬的嗅味大,污染整个上空周圍、下午就浓烟滚滚喂豬的人户烧火给豬熬泔水。 大气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9 信20173201 名山区 名山区四季名城小区8栋附近,小汽车、三轮车在楼底下乱停乱放,行人出行都困难。物业管理处那栋楼附近安装了栏杆,导致8栋周围全停满了汽车和三轮车。车辆进出口那里的几个大垃圾桶,真的是又脏又臭,污水横流。 垃圾 交由名山区城管局牵头、区住建局、蒙阳镇社区协助,参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办理要求办理。
10 信20173211 雨城区 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狮子村菜市旁边的养猪场,就在村民生活的旁边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臭味严重。 大气 已落实调查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正在组织调查核实。
注:1.本表实行动态更新,填写所有已受理举报的相关信息,确保受理举报数及已办结数与附件2吻合。例如:第二次填报时,仍应填写第一次填报的案件,并对案件处理整改情况进行更新,确保一览表中的受理举报数、已办结数与汇总表一致。2.本表统计自2017年9月8日起至填报时间前一日的环境保护信访举报办理情况。3.“受理编号”填“12369”环保热线受理号或市(州)长信箱受理号。4.“污染类型”选择填报“水、大气、土壤、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可多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