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剑飞到先锋藏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石棉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剑飞到先锋藏族乡解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剑飞一行先后查看了解放村文化活动室建设、香菇试验示范基地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咨询了贫困户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刘剑飞要求,一是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调优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构建长效发展机制;二是要整合资源,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解放村文化活动室建设;三是要严格迎检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实现痕迹化管理;四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