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统计局召开2017年新录用乡镇统计员见面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上午,石棉县统计局召开2017年新录用乡镇统计员见面会。统计局局长张来,党组书记、副局长王雨婷,副局长匡波和8个新录用统计员以及新统计员所报到的8个乡镇领导、工作人员等,共计20人参会。

会议由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雨婷主持。会上,局长张来讲话,对新统计员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加强学习。要求无论刚毕业还是已参加过工作,都应加强学习,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多做沟通;二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好统计工作。要求工作中做到全程留痕,每个数据要有出处、有来源,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三是善于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求敢于和善于用新的方式方法,高效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求树立担当意识,秉承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干雄同志代表新录用统计员发言,并表决心:一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三 要踏实工作,切实提高执行率和工作效率;四要注重团结,积极构造和谐的人际关系。

此次新录用8名统计员均为年轻人,有朝气,有激情,在统计体制和工作方式恰遇变革的时刻,恰到好处地为石棉县统计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了石棉统计队伍力量。相信石棉的政府统计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这个党政参谋助手会越来越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