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开展2017年旅游统计专项调查工作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探索建立科学的旅游产业发展评价体系,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基础数据支撑,近期市旅游发展委联合市统计局委托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经济管理系开展全市重点涉旅企业专项抽样调查工作。此项调查将对我市部分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共计106个样本单位的投资规模、经营状况、收入构成等信息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专项调查。

为圆满顺利做好此项工作,市旅游发展委、市统计局于9月12日召开2017年旅游统计专项抽样调查培训会。会上,市统计局就相关调查指标作了调查说明和业务培训,市旅发展委副主任陈宣杰就此项调查作了详细工作安排,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务实地开展外围调查,确保收集数据的真实性,为分析数据和撰写报告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部门、政校合作,市县(区)联动,在为师生提供实践机会的同时为探索建立旅游统计专项调查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力争通过这次深入一线的专项实地调查,客观反映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尤其是乡村旅游产业)现状,精准分析、科学预测旅游发展趋势,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基础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