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统计局召开区城乡一体化住户样本轮换工作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30日,名山区统计局召开区城乡一体化住户样本轮换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区统计局局长周川豫、统计局城乡经济调查队队长郑晓媛、10个样本涉及乡镇的乡镇领导和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郑晓媛对样本轮换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等进行讲解;其次,由周川豫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对我区样本轮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魏存谊强调,一是精心谋划,加强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周密部署,加强培训,严格执行实施方案;三是落实责任,全面督导,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四是夯实基础,做好评估,确保数据衔接到位;五是统筹安排,形成合力,确保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