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递进干部讲党课 ——名山区统计局创新学习形式,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思想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党的以来管党治党的鲜明特征。名山区统计局狠抓工作重心,将“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和“创新党员活动”作为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的突破口,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干部教育活动。

2017年9月4日,统计局普通党员李海燕同志作为名山区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五期培训班学员,按照市委组织安排,接受了为期42天的干部全脱产系统学习培训。培训结束回到单位,她将所学内容进一步消化、浓缩,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以“社会日新月异,我们何以应对?”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与分享。

党课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发展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给当前国家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带来的新的要求与挑战。用事例、数据、视频等方式,结合当前国情、党建要求、政府决策、统计职能、个人提升等方面内容,直观、生动地引发全体党员干部对当前本职工作、对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现状的思考。通过这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加强学习,以学习巩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