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获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2017年四川省农业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高素质农产品检测技能人才队伍,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支撑保障能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由四川省农业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2017年四川省农业行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于9月4日至11日在成都举办。

本次竞赛包括种植业产品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两个类别(工种),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省19个参赛市州共选拔出20个代表队、10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现场比拼,决出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雅安市农业局选派6名选手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来自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的选手获个人三等奖2名。

本次竞赛是对我市农产品检测能力的一次检阅,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也为体系能力不断提升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