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督导直属单位党建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2日,雅安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率队督导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阎文一行听取了三个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阎文强调,直属单位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化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结合,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完善党建责任体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实干担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