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勿以事小而不为 让城市管理更精细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在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的巡查中发现,学苑名居小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个别业主占用公共区域私自搭建彩钢棚,侵犯了其他业主的合法权益,破坏小区的整体规划,同时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赓即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并恢复原状,并对当事人做了思想工作,但当事人认为其违章搭建的建筑面积极小,根本不足以构成违法,执意不予拆除。

为遏制小区内私搭乱建现象的滋生和蔓延,同时明确群众对违法建筑的界限。9月7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学苑名居内的违法搭建的彩钢棚进行了依法拆除。

通过拆除违法搭建的彩钢棚,使小区公共区域得到保护,居民安全得到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