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推动精准引智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市中医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等6家外国专家智力需求单位,参加了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在科博会“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活动”环节中,我局组织雅安参会单位与外国专家组织深入对接了人才智力需求,对以色列、德国及法国专家组织的专家分布领域、专业技术优势等信息进行详细了解,明确了智力需求投递方向。在此基础上,细分我市智力技术需求,逐一向德国高级专家组织、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代表介绍了项目需求紧急程度、需要解决问题及预期目标等。通过现场对接,我市6家单位与专家组织达成合作意向,投递了医疗、化工、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13项智力需求,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

此次科博会上各企事业单位投递的外国专家组织需求项目已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外国专家与成果共享体系管理平台”申报,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外国专家组织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及项目单位的了解,更有利于项目落地、精准引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