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房管局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8日,市房管局召集全市中心城区拟预售商品房的雅安华兴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八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座谈。座谈会就稳定当前住房价格、规范经营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进行发言交流。

各开发企业就目前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等进行发言。市房管局副局长周兴华传达住建部、省、市政府对房地产企业的经营行为、稳定商品房住宅价格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开发企业对商品房进行合理定价,规范经营行为,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市房管局局长张云贵向与会房地产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住建部列出的九种违规经营行为,要求企业严格规范经营,理性确定销售价格,认真履行合同内容,做好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