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明规范,共建安宁和谐环境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休闲亭,广场是人们唱歌跳舞、交友怡情、遮阴避暑的好地方。但时间、方式不妥却会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近期,名山区河边休闲亭周边群众反映,每天下午都有老年人唱歌,部分老人还占据人行通道开展文艺活动,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与其他市民的休闲、通行。对此,名山分局在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加大宣传劝导,提升群众知晓率。在休闲亭明显处张贴噪音污染防治法、治安处罚法相关规定,广而告之;在西河桥沿线休息亭部署警力,对唱歌跳舞人员劝说引导,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尽可能减少噪音扰民问题。

文明礼貌执法,赢取群众信任。巡逻大队组织民警、辅警通过与休闲亭老人拉家常、讲道理的方式,以文明礼貌亲和的态度,引导老人们换位思考,赢得他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常态执勤巡逻,保障治理见效。通过驻点执勤、加大巡逻力度等方式,实现治理动态化、静态化的有机结合,确保环保治理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