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爱心助力贫困学生大学梦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9-11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汉源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到对口帮扶的茶林村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工作。通过走访了解到该村4组贫困学生阿依什扎考上了大学,但因父亲病故,母亲一人带着三个孩子,靠打工供养其姐弟三人上学,家庭贫困,生活压力大,上学困难。

此事引起了旅游局的关高度关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局内开展爱心捐助活动,鼓励其家庭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捐助活动得到了全局党员职工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目前,已有1750元捐款资金在开学前送到该贫困家庭学子手中,助力其圆大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