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旅游局召开 2017年旅游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旅游产业推进工作会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9-11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汉源县旅游局在花海果乡景区游客中心召开2017年旅游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培训和旅游产业推进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汉源县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旅行社、景区管委会、乡村旅游合作社、民宿、湖山旅游开发公司、山水国际旅游开发公司、涉旅重点乡镇的负责人和部分黄牛肉餐馆、农家乐业主代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旅游局局长李毅就旅游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宣传和培训,就旅游行业产业推进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旅游新业态培育做了系统性培训,并对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范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旅游局纪检组长白雪对汉源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呼吁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参与到为汉源“说好话,打高分”的行动中来,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袁久胜部长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不仅要为汉源“打高分”,还要为汉源“挣高分”;二是各业主要抓住机遇、树立信心、提升品质,树立汉源良好的旅游形象;三是要注重学习,重视对员工的培训教育,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四是要树立创新、开放的思维,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积极拓展省内外及海外市场。

会议还为新评5家星级农家乐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