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以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项监督检查,继8月底的气瓶专项检查后,9月6日开始组织开展电梯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对象为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检查重点包含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培训记录、定期检验、电梯维保记录等。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在检查的同时与电梯使用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进行了电梯事故救援方面的培训。

截至目前,共检查电梯使用单位9家。检查结果显示,全县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安全管理不断趋于规范化。下一步,县工商质监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按时完成隐患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