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机关积极参加雅安市“商业银行杯”业余篮球联赛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要求,同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税务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协作精神,雅安市国税局组队参加了2017年雅安市“商业银行杯”业余篮球联赛男子乙级队的比赛。

全市25支篮球队分4个小组参加预赛。本次比赛市局机关篮球队历时一个月,在分别与市政府办、市保安公司、市水务局、正立消防、市统计局对战后,最终以五战两胜的成绩憾别8强。全体队员为参加此次篮球联赛,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在球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球场下还与其他球队互动交流,切磋球技,学人之长,提高自我,体现了国税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