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信息采集按期完成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4月以来,在省军转办统一领导下,我省军转系统加快推进自主择业信息平台建设。省军转办明确要求,各市州军转办要采购电脑、人脸识别仪、指静脉识别仪等设备,积极学习掌握信息平台的操作,于8月底前完成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信息采集工作。

自主择业信息平台建设对于规范和加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及时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市、县(区)军转办积极行动、认真抓好落实。

6月22日,市军转办组织县(区)军转办集中进行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轮流登陆信息平台实际操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军转安置工作人员克服了设备采购时间较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居住分散、县(区)军转办工作人员同时承担多项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加强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沟通交流,让他们从各地赶回安置地军转办配合信息采集;购买的设备不能及时到位,就相互借用设备、相互帮助采集,不等不拖;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就利用周末节假日加班加点工作。市军转办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多次和信息综合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到县(区)进行技术指导。

截至8月底,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信息采集工作已全部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