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系统2017年“质检利剑”秋风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雅安市质监系统2017年“质检利剑”秋风行动正式启动。雅安市质监局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确定以特种设备、电商产品、食品相关产品、农资、电线电缆为重点产品,结合雅安实际推进区域整治。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80天,力争通过集中专项行动,核查一批违法违规线索,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始终保持铁腕执法的高压态势,努力降低辖区内质量违法行为发生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