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紧抓工贸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强力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安监局按照国家、省级安全监管局的工作安排,结合本市行业领域分布特点,在工贸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强力推进雅安市职业病防治工作。

2017年1—8月,雅安市安监局针对职业病防治开展以下四项专项治理工作:一是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工作;二是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三是推动落实水泥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执法专项行动;四是汽车制造和铅蓄电池生产行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市局针对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工作和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对县(区)开展了2轮督查指导,检查10家相关企业,查出问题63条,对2家问题突出耐火材料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对水泥行业、汽车制造和铅蓄电池生产行业尘毒危害正在进行摸排汇总,将根据汇总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