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孙久国副市长检查捐建项目使用情况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深入宝兴县灵关镇、荥经县民建乡等,对“4·20”芦山强烈地震后,上海慈善基金会捐建的6个灾后重建项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项目现场,孙久国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的介绍,详细查看了建筑屋安全、使用情况和感恩铭牌设置情况。在宝兴县社会福利院和荥经县民建乡聚居点,当看到项目建成后尚未使用时,孙久国要求当地政府一定要尽快研究,抓紧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慈善捐建项目的社会效益。

市民政局局长张先明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