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泸州市公安局柳飏副局长一行来雅交流公安监管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泸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飏一行到雅安市看守所、拘留所参观交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监管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在市看守所,柳飏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勤务运行、安全管理、“六个一”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警营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监控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女子监区等场所运行情况,面对面了解了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观看了市看守所“六个一”工作宣传片,对市看守所精细化管理、“六个一”工作方面取得经验和做法及队伍呈现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还就勤务模式、警力配置、在押人员管理以及医疗卫生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在市拘留所,柳飏副局长一行深入值班监控室、拘室、室外活动区、多功能活动室与拘室,详细了解被拘留人员教育管理、一日生活制度及内务卫生,听取了市拘留所监所安全、队伍管理、勤务模式、工作亮点等情况介绍。柳飏副局长对市拘留所克服了五年内经历大地震和硬件设施差、警力不足等困难,在队伍管理、制度设计软件方面狠下功夫,取得队伍、监所安全管理双提升的良好成效表示赞赏,对雅安监管民警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精神面貌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峰副局长对柳飏副局长一行来雅参观交流监管工作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雅安监管工作以及监管中心改建等情况,希望两地双方进一步加强监管业务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与有效做法,共同推动公安监管工作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