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加强干部队伍作风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局组织学习了《中共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邮政管理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并对照《意见》中指出的,邮政管理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敢担当、不抓落实的问题,结合市局实际,制定出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加强学习培训、督查考核、监督问责、教育管理、坚持民主集中和规范基层组织建设等12项重点任务,每项任务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要求市局党组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做示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执行各项制度上严格自律,在工作落实上敢于负责,要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带动机关风气好转,营造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方案》指出转变干部作风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来。作风建设必须始终把“推动实际工作”这一目标作为标杆,统筹兼顾作风建设和邮政业发展,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全局今年的工作任务目标,查漏补缺,加快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推动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