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卫计函〔2017〕77号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7-09-07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委机关各科室:

按照雅府公开办函〔2017〕13号文件精神,2017年市级部门政务公开目标分值为4分,实行倒扣分制度。为全面完成我委政务公开任务,确保此项工作在年终考核中不扣分,现将《2017年市卫生计生委政务公开目标任务分解表》印发你们,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公文必须标注是否公开

按照雅办发〔2017〕18号文件和雅府公开办函〔2017〕13号文件要求,政务公开坚持“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各科室应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过去“公不公开凭感觉,公开了怕担责”的思想,所有拟发公文(便函除外)必须在版记上方标注“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或“信息公开选项:不予公开”(可参照本《通知》版记)。即日起,未标注是否公开的文件,将一律视为应公开文件。

二、及时政务公开

按照政务公开时限要求,委办将在文件印发或信息报送后三天内进行公开,未按时公开的,将严格扣分。

三、严肃追责问责

如因政务信息应公开而未公开,造成委机关被上级部门通报、扣分的,除逗硬目标考核外,将严厉追究相关科室(单位)和人员责任。

附件:雅府公开办函〔2017〕13号雅安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