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蒙顶山茶”获中国品牌最高奖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博览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蒙顶山茶获得“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金奖”,是本届大会组委会以此荣誉肯定蒙顶山茶业公司在打造民族品牌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中华品牌博览会金奖”是国内品牌届最高荣誉奖,被业界称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安青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原琪出席闭幕式。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主持闭幕式。

图一:中华品牌博览会金奖奖牌

本届商标品牌节围绕“商标品牌保护 创新共享发展”的主题,成功举办了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博览会、“川货全国行-桂林站”等活动,雅安市工商局、名山区茶办、名山区工商质监局、茶叶协会、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汉源花椒协会组织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雅安义兴藏茶有限公司、汉源花椒协会随全省66家知名品牌企业和四川省6家知识产权机构参加了这一盛会。

为表彰中国企业在全球积极打造民族品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经中华品牌博览会组委会评定,四川省工商局等60家单位荣获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贡献奖,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等57家单位荣获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金奖,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单位荣获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银奖。

图二:四川省工商局获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贡献奖

图三: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获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