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化警示教育 深化系统治理 ——市工商局召开下半年警示教育职工大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深入推进工商系统化防治工作,突出干部职工的经常性的廉洁和警示教育,9月6日上午,市工商局机关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警示教育职工大会,市工商局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卫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被围猎的权力》和《贪欲打开堕落之门》两部警示教育片。随后,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以及发生在市工商局的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以《讲政治做合格党员,有作为当干事先锋》为题,从党组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谈认识和体会,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充满正能量的生动党课。

覃建生同志从“坚定信念高线,筑牢忠诚这个从政之魂;坚守纪律底线,夯实干净这个立身之本;坚持干事标线,强化担当这个成事之要”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要求,引导大家要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常思贪欲之害,洁身自好,远离腐败,远离法纪红线;常怀律己之心,以党纪国法为行为准则,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初慎交,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常修为政之德,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补好理想信念精神之“钙”,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人民,感恩组织的关心关怀,感恩家庭的理解支持,珍惜当前,珍惜人生,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取向放在立足岗位做奉献上,放在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事业中,为工商“践行新理念,塑造新形象”作出新努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