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天全县首届项目化中级茶艺师结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天全县首届项目化中级茶艺师班在天全县团委青少年宫正式举行了结业考核与汇报,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扎根地方、服务茶叶产业的茶艺教学培训。

此次中级茶艺师的鉴定结业考试分为6组,共计50余人参与鉴定。在平时的教学中和敬汉嘉学校秉承“和乐待人、持茶敬道”的教学理念,立足天全县大力发展茶叶产业,培养农民工及城镇失业劳动者再就业的需求。结业鉴定时,学员们不仅表现卓越、茶艺技能掌握良好,更将自己对茶文化的感悟凝聚在了一招一式、一丝不苟的茶艺演绎中。相信在今后天全会刮起一股习茶、饮茶、尊茶、爱茶的好风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