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第五届科博会明日开幕 雅安参展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9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举行。目前,雅安参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本次科博会,雅安以成都经济区“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的主题为统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筛选,组织了8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集中展示生态雅安的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军民融合企业三家(川西机器、建安工业、联茂机械),新材料企业两家(远创陶瓷、久宝晶体),生物医药企业一家(三九药业),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两家(中世酒业、塔山茶业)。特别是川西机器的等静压设备、“聚盾”系列防弹防护产品、三九药业的参附注射液等国家保护品种和建安工业的后驱动桥产品等“雅安创造”代表了雅安科技发展的较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