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出席武警雅安支队2017年夏秋季退役士兵欢送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武警雅安支队在驻地隆重举行2017年夏秋季退役士兵欢送大会。副市长、公安局长、武警雅安支队第一政委马宏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武警雅安支队政委曹伟主持欢送会,支队长王廷光向光荣退伍的战士致欢送辞。

会上,武警雅安支队参谋长周令宣读了《武警雅安支队2017年度士兵退役命令》;武警雅安支队支队长王廷光对退役士兵为支队全面建设和推动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退伍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希望。

受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同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同志委托,马宏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157万人民向即将退伍的战友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最亲切的慰问、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退伍战士在入伍的两年时间里,时刻牢记习主席嘱托,自觉践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忠于使命、赤诚奉献,人人争做“四有”革命新军人,把青春和热血抛洒在了雅州大地;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精武强能,多次参加武警四川总队组织的比武竞赛均拔得头筹,为雅安争得了荣誉;在执勤维稳中,勇上一线、敢打头阵,出色完成了固定目标执勤、“环蓉护城河”设卡警戒、城区武装巡逻特别是抢险救灾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雅安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脱贫攻坚中,爱民助民、捐款捐物,受到了驻地人民的高度赞誉。他希望,退伍士兵回到家乡后,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卫士的革命本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