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宣传报道组第六次专题会议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上午,雅安市召开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宣传报道组第六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接受环保督察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宣传报道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环保督察进入新阶段,宣传报道、信息公开、舆论引导、氛围营造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牢中央环保督察宣传主题、主线、主基调,持续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边督边改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工作,坚守舆论引导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宣传报道组各成员单位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梳理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借力借势适时推出系列言论、评论和综述,加强典型报道、深度报道和综合报道。建立健全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舆论引导长效机制,在雅安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工作中要做到“四个结合”和“八进”(即与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相结合,与“四好村”创建和幸福美丽新村创建相结合,与感恩教育与巩固灾后重建成果相结合,与推进移风易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八进”即进机关、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络空间)。在中央环保督察新的阶段,加强网上舆论监管、研判和处置,公开曝光破坏环境的典型案例,积极开展有奖举报,激励更多人参与环保监督工作。通过宣传、教育、舆论引导为环保工作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力量,在雅安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