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170余名台湾青年在四川西南科技大学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9-06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由台湾海峡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孔廉率领的来自台湾15所高校的百名台湾大学师生和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李玉文率领的台湾社团精英参访团共计170余名台湾青年来到位于四川绵阳的西南科技大学,开展联谊活动并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川味”讲座。

“川味”讲座的主讲人是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他从“大美四川、天府四川、开放奋进的四川、川台交流合作共赢”四个方面介绍了四川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最后他说,我们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举办很多两岸青年的交流活动,就是为了让台湾青年了解大陆,融入大陆,今后在事业上与大陆共同发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途寄希望于年轻人,两岸年轻人强,中国就强;两岸年轻人和,两岸就和。两岸的前途是共同走向世界,只有在一个中国的原则下团结起来,共同打拼,共同走向世界,中华民族才能立于世界不败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