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决赛于2017年9月1日在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我市8个县(区)和两所驻雅高校共同参与,经过网上初审,我局举办的复赛,最终有52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大学生创业组18个,返乡下乡创业组21个,创业创富组13个,评委15人分三个组进行评审打分。对决赛评选出的每组前三名,市就业局将组织相关人员到项目所在地进行核对、确定、公示,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决赛当天,选手路演、导师点评,比赛环环紧扣,耗时长达3个半小时。为了让评委老师与创业团队能互动交流,大赛还特意设置了问答环节,在你来我往的一问一答过程中,创业者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明确。现场,还有部分创业者带来了自己的产品进行展示,包括茶叶、牛肉等都受到了广大创客朋友的追捧和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