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林业局检查雅安市保护发展森林资源任期目标深入到乡到农户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7日至9月1日,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处长周继武一行到雅安市天全县检查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任期目标责任制落实及执行情况。

期间,周继武处长一行深入到天全县小河乡、紫石乡以及国有林区单位和农户家检查了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情况,听取了乡政府(国有林区)主要负责人、基层林业员对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及执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档案材料。随后,还深入小河乡秋丰村、关家村,紫石乡新地头村、大仁烟村,与村委班子、部分村民代表座谈了解本区域内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入户调查。

实地检查后,周继武处长一行与乡、村(组)交换了意见,对受检单位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乡、村、组干部三级联动的作用,将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及时将生态文明建设写入村规民约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考核,进一步完善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任期目标考核机制和奖惩机制,结合县、乡(镇)、村、组的森林资源现状和发展目标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个性化的考核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