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货全国行”汉源花椒飘香桂林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千年贡品,汉源花椒,川味之道”,为促进汉源花椒产业发展,拓展销售渠道,提高企业参展效益,提升“汉源花椒”品牌的影响力,汉源县“汉源花椒”作为地理标志保护商标、省著名商标,应邀参加了9月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博览会(简称“品博会”)。县工县林业局、商质监局、县花椒局(花椒协会)、县花椒交易中心等一行人携永丰和、大自然、新纪、交易中心等4家企业的花椒及花椒加工产品参加此次博览会。

开幕式当天,四川省工商局副局长杨跃、四川省工商局商标分局局长周广平到花椒展台指导工作,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白伦就汉源花椒产业情况及“汉源花椒”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等情况对省领导做了简要汇报,省工商局领导高度评价了汉源县在花椒产业的做法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汉源花椒”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开幕式后,桂林市及周边的群众进入现场,汉源花椒展台前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了解汉源花椒的用法及功效,汉源花椒的“麻”“香”让他们赞不绝口,给他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少群众表示第一次接触汉源花椒,在以后的生活可以尝试使用并推广汉源花椒。此次参展极大的提高了汉源花椒在华南地区的知名度,提高了“汉源花椒”品牌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