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王冬林带队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带队对市城管执法局主办的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加星案件)进行现场督办,先后到雨城区解放路、天力公司、康藏路月光小厨、雅园路、正黄金域首府等点位,查看了点位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群众回访等情况的介绍。

王冬林副市长指出,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涉及油烟、噪音、扬尘、垃圾等环保投诉问题较多,市城管执法局、雨城区政府及有关单位部门在案件办理速度、办理质量、整改效果上措施有力,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冬林副市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信访问题整改,实事求是不回避、主动作为不拖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二是切实做好案件动态回访。要广泛听取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握每一个细节,主要检查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经过、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信访人满意程度,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三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针对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实现长效管理。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泛宣传引导,让市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整改带来的环境变化,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自觉参与的环保工作中。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副局长彭晓洪,雨城区政府副区长毛健,以及市城管执法支队、雨城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