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开展邮政普遍服务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执法,提升机关执法人员普遍服务行政执法能力,加强邮政普遍服务质量监管,为做好近期普遍服务新标准达标检查提供有力保障,雅安市邮政管理局于9月4日开展了机关全体执法人员邮政普遍服务行政执法培训。

培训会由副局长方睿杰同志利用PPT课件为大家主讲,对邮政普遍服务达标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检查对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邮政普遍服务行政执法的现状、普服执法存在的问题、普服执法的基本要求、普服执法的程序,为全体执法人员上了一堂深入、实用的执法培训课。培训会中,全体执法人员对相关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会后要加紧对邮政普遍服务达标监督检查及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做好全市开展邮政普遍服务新标准达标检查的工作安排,为即将开展的普遍服务达标检查专项行动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