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局长到荥经县局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荥经县局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荥经县局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荥经县局,马宏局长实地查看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信息平台管理、涉案财物流转等有关情况,对荥经县局依托中心运行规范涉案财物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运行机制和规范要素,发挥好管理中心对执法工作的监督和服务作用,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宏局长听取了荥经县局维护稳定、目标绩效、公安改革、环保治理、防汛抢险、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荥经县局在近期暴雨、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面前,始终坚守在一线、始终战斗在一线,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宏局长要求,要把握重点,严格落实公安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服务中心,把各项公安业务工作主动融入荥经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心大局中来统筹思考,要向党委政府主动汇报,讲好警察故事,争取理解支持,进一步抓建设、强管理、优服务,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打牢基础,公安工作落实的关键在基层,落实也靠基层,要着眼基层所队主体,以深化公安派出所建设为重点,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要经常性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各项举措在基层落实;要将基层基础建设与深化公安改革、强化一标三实、加强社会评价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要依托信息化手段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科学管理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目标,始终以目标绩效考核为牵引,准确把握社会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违法犯罪、治安防控的新规律、新特点,抓严抓实抓细打、防、管、控各项举措,增强平安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实现精准打击、精准防控,不断提升整体警务运行质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严优并重,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为载体,突出“关键少数”,狠抓队伍教育管理、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查处队伍违法违纪和“微腐败”问题,进一步铸牢队伍忠诚警魂、廉政底线和思想防线;要从营造内部环境、加强人才培养、保障权益利益、树立职业荣誉感等方面大力实施“从优待警”系统工程,最大限度地用足用好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措施,以“如家”理念打造警营,努力营造“拴心留人、干事创业”的警营政治生态。

调研前,马宏局长还到汉源县昊业集团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有关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