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多形式学习 整改中践行——市水务局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市水务局通过党委会专题学、中心组细致学等形式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并在巡察整改中自觉践行,落实到位。

一是党委会专题学。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条例》精神。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过程、特点和创新点、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二是中心组细致学。8月18日,市水务局开召2017年度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会上,纪委书记卢本昌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把握政治和业务、思想和行动的关系,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水务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三是巡察整改中践行。我局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条例》精神,对标《条例》新要求,切实发挥水务部门特点,自觉接受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按照《中共雅安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水务局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市水务局党委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牵头领导和科室,明确主责单位和完成时限,从抓好巡察反馈意见公开、抓好巡察整改方案制定、抓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移送线索的查核等方面认真组织开展整改工作,针对问题逐一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