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建示范城党员下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31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到联系村火炬开展党员下基层服务活动。

在村委会,党员们就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的11户脱贫户今年脱贫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收集各类需要帮扶的资料。

在磨刀骆伙组,服务队了解到因近期连续降雨,道路边坡塌方点多,影响村民出行,赓即安排养路段装载机到场协助清理,火炬村支部和村委会也安排党员群众一并参与清淤工作,确保村民出行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