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投局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7-09-04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园区企业防汛防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确保园区工贸企业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8月28日至29日,经投局聘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对园区工贸企业、化工企业、粉尘企业等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安全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执行、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安全基础工作及教育培训、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地质灾害防治、涉粉尘爆炸企业安全生产、设备的安全用电、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明确整改期限,限期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企业防汛防灾和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