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召开学法用法示范行业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全市地税系统学法用法示范行业创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28日,雅安市地税局召开了全市地税系统学法用法示范行业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永康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通报了天全县局在全省地税系统法治基地创建中取得的成果,党组书记、局长杨平作了全市地税系统学法用法示范行业创建工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勇对市委市政府依法治市目标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平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地税系统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雅安市依法治市目标考核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平强调开展行业创建是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干部依法治税能力和展现雅安地税风貌的有效途径。同时要求各区县局、市局各部门要切实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作配合,规范和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当前主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落实:一是鼓励司法资格考试推进公职律师工作开展。二是调研理论文章不仅要有数量更注重质量。三是法治讲座要经常开展并确保效果。四是会前学法制度要经常开展。五是学法用法要全面实施痕迹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