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档案局与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合作共建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9-01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下午,雨城区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同志带领区档案局相关人员到四川省档案学校进行学习调研,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共建意向。

李华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省档案学校校企一体化管理中心、校办档案数字化服务公司后,与省档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宏及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后,李华局长表示:四川省档案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的档案中等专业学校,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雄厚的师资资源以及先进的科研成果。学校地处雨城区,之前也与区档案局有过合作事宜,现今共同谋划校地构建实习基地,是有力推进深化改革“四个全面”战略方针,整合档案资源的需要,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优化共享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徐宏校长也表示:雨城区档案工作近年来积极作为,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取得了国家级、省级工作成果,校地共建将对双方人才力量、业务素质、科研技术实践等方面起到积极有力的提升推进作用。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共同探讨研究档案工作教育培训、学生实习实践、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合作共建方案,力争尽快落实校地合作基地建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