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宝林副局长赴宝兴、芦山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3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委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带领交警、治安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赴宝兴、芦山指导抢险救灾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宝兴、芦山县主要领导人,两县公安局负责人分别参加指导慰问。

在宝兴县炳阳沟“8.28”山洪灾害现场,李宝林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抢险救灾工作推进情况,与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柯等领导深入交换了相关工作意见;在抢险救灾现场指挥部,李宝林副局长专题听取了县局前期抢险救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县局快速反应、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和后期稳步推进各项抢险后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各交通管制点,李宝林副局长现场督导了民警执法执勤情况,了解民警勤务运行和后勤保障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和马宏局长对一线执勤民警的艰辛付出,强力推进各项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芦山县大川镇扬开村铜厂河沙场指挥部,李宝林副局长与芦山县委、县政府领导共同研究、指导大申沟遇难幼林抚育人员搜救工作,协调处理遇难者家属安抚稳控工作。

针对下步抢险救灾工作,李宝林副局长强调,一是两县公安机关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主导下,强化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各施所长,以更高的效率推进抢险救灾工作,配合做好遇难家属安抚稳控工作。二是要强化值班备勤,保障通信畅通,做好应急准备;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根据险情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对险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交通管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突出保障抢修工程机具安全作业,尽快修复损毁路段。四是提高警惕,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与松懈厌战情绪,同时要做好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期间,李宝林副局长还就战时表彰奖励、汛期安全生产、公安基层基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