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环保督察群众来信来电举报污染类型统计表(第22批)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31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群众来信来电主要内容:

1.雅安市汉源县唐家镇富源村7组有三个大型养鸡场(一个老板所有),紧邻居民住宅,清洗废水排入居民生活用水水渠,污染严重且有异味,希望查处(受理编号:20170829040)。已交汉源县政府办理。

2. 雅安市经开工业园区兴兴街小区旁的“商硂搅拌厂”噪声扰民、扬尘污染空气(受理编号:20170829060)。已交经开区管委会办理。

3.雅安市芦山县芦阳镇樊敏路253号根雕城污水处理池距离居民住宅很近,选址不合理,希望其搬离(受理编号:20170829064)。已交芦山县政府办理。

4. 雅安市雨城区康藏路与西门北路交叉口货运站红绿灯处“月光小吃”烧烤占道经营,油烟、噪声扰民;蜀天农贸市场后面的斗胆村4组“蓉强榨油房”油烟、 机器噪声扰民;正黄小区1号门左右两侧的多家商铺占道经营,油烟、噪声扰民;西门南路50号“天力公司”小区生活垃圾无人清理;熊猫大道388号第一金街小区楼下“169烧烤”无证、占道经营,油烟、噪声扰民(受理编号:20170829071)。已交市城管执法局主办,市工商局、市食药监督局、市公安局、雨城区政府协办。

5.雅安市经开区香花乡的唯一一条主路路面扬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受理编号:20170829083)。已交雨城区主办,经开区管委会协办。

6. 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姚桥新区荥子关湾老垃圾场的2个沥青搅拌站生产时存在大气、噪声污染,要求搬离居民住宅区(受理编号:信20170829009)。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7.雅安市雨城区滨江花园7栋附近双江饭店、家常饭店油烟严重污染,要求关停两家饭店(受理编号:信20170829082)。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8. 雅安市名山区毁林造坟,把37余亩林地约25000平方米的几座青山、林地修建成墓园,影响生态环境(受理编号:信20170829083)。已交名山区政府办理。

9. 雅安市石棉县东风路一段烧烤摊油烟污染、排泄物污染。8月25日县工商、城管、卫生等部门前往验收,该群众反映烧烤摊的排气管直对楼房排放、气味熏人等问题,但得到的答复是只要数据达标就可以营业,但依据的数据不是现场监测得出的,现场气味和以前一样,对整改结果不满意,要求继续治理(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0)。已交石棉县政府办理。

10.雅安市雨城区凤鸣乡柳良村七组凤鸣乡垃圾场(内含雅安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臭气熏天、水质污染严重,饮用水严重污染(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1)。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11. 雅安汉源县前域乡白鹤镇张国虎(音)在此修建一养殖场,距离村民取水点不足2米,无化粪池,未实现干湿分离,严重影响村民饮用水质(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2)。已交汉源县政府办理。

12.雅安市汉源县唐家镇黎家村三组曹驰敏养殖场,现有生猪200余头,粪水、污水直排水沟,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的居住环境(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3)。已交汉源县政府办理。

13. 雅安市名山区联江乡土墩村养殖厂环境整治不彻底,望相关部门监管、整改(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4)。已交名山区政府办理。

14.雅安市石棉县先锋乡小河坝电站距离小河坝中学一墙之隔,水轮和发电机噪声扰民严重(受理编号:信20170829105 )。已交石棉县政府办理。

15.成都吉翔实业有限公司前期向中央环保督查组举报了荥经县政府违规放水破坏大相岭自然保护区的犯罪行为,8月中旬荥经县以落实清理大相岭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探矿企业为名组织人马,派出警车破坏该公司生产设备和设施(受理编号:信20170829110 )。已交荥经县政府办理。

16.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南大街19号底蒙山大厦底楼商铺,小吃餐馆油烟直排,污水垃圾直排(受理编号:信20170829139)。已交名山区政府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