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整治 规范管理 荥经县水务局积极保护饮用水源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保护荥经县相岭河饮用水源地水质,确保新投入使用的严青水厂为全县人民供应安全、放心的自来水,荥经县水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相岭河水源地的保护。

一是建设集中供水水源地保护区。经市政府批准,荥经县已建立花滩供水站、复顺供水站等16个农村集中供水水源地保护区,但存在受春灌插秧影响水质较差、受天气影响水源供水不足、公益性服务管理上存在难度等问题,下一步,各部门将协调联动,争取全面解决存在问题。

二是全面加强水质监测。明确荥经县水投公司、国润公司等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水质监测,强化对供水站的管理;督促村民禁止在水源地上游放牧。荥经县水务局按季度对国润供水公司进行考核,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通知进行整改,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