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级及所辖县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召开了《雅安市及所辖县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及中心城区所辖乡镇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调整方案》)专家评审会。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及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在会上向专家组就《调整方案》涉及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总规模等指标分配情况、重点项目用地安排、“三线”划定、环境影响及规划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雅安市级及所辖县区的《调整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专家组认为《调整方案》符合相关规定和规程,体例完备,要素齐全,内容比较完整,成果比较成熟,一致同意雅安市级及所辖县区的《调整方案》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调整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