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投资促进局关于上里古镇旅游开发项目招商的公告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决定对上里古镇旅游开发项目进行公开招商:

1.项目概况:上里古镇旅游开发定位为“茶马古驿、丝路重镇、水墨上里”。将上里古镇打造成集休闲、度假、康养、田园风光、文创、音乐戏剧、互联网产业为一体的、在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打造成中国浪漫文艺小镇。本项目南起新上里古镇牌坊、北至许家湾、西至罗汉桥、东至陈家山四至边界之内(中心镇区组团及陈家山组团),面积约5.18平方公里。

2.项目投资:总投资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

3.招商方式:在政府的总体规划下,由投资商自行编制项目策划及规划,通过相关评审后,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如招商时限内有多家企业报名,则进行竞争性谈判由专家确定一个最优策划及规划方案来确定投资商,确定投资商后签订正式的投资协议。

4.合作方式:由企业自筹资金投资完成建设及营运。

5.土地取得方式:项目营利性开发建设用地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出让取得。

6.报名条件:面向500强企业、知名企业以及国有大型企业,有从事过景区开发、营运经验的企业。同时,企业自筹资金在20亿元以上的企业。

7.报名方式:

(1)意向投资商携有效企业证明和身份证件到雅安市雨城区投资促进局现场免费报名并现场咨询。

(2)报名时间: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7:00。

(3)报名地址:雨城区投资促进局(雨城区雅州大道387号)

(4)联系电话:0835-2824657;0835-2615523

(5)联系人:

刘学敬先生E-mail:1425789971@qq.com

罗琼女士E-mail:101590645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