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大兴支路人行道项目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30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通过40余个日夜的连续奋战,雅投公司于8月24日顺利完成市政府安排的雅安市大兴支路人行道项目路面铺装及道路绿化施工,圆满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大兴支路人行道项目起点位于健康三路,终点雅安天立学校,是雅安天立学校与市区连接的一条便捷通道。道路全长450米,宽4米,绿化面积约2250㎡。在接到项目的建设任务后,雅投公司和蜀天建设公司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在施工中克服连续高温及强降雨等不利天气影响,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多次莅临工地督导建设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2017年7月12日,项目开始进场清表;7月27日道路路基基本形成;8月3日,道路开始进行路面铺装;8月24日,项目全面完成路面铺设和绿化施工,具备通行条件,为雅安天立学校按时开学通行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更便捷的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