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气象局副局长郝丽萍指导雅安创新团队考核评估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雅安市创新团队阶段性考核评估会在市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顺利召开,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丽萍,科预处处长田宏,省气象台副台长青泉及相关专家莅临现场指导会议。

会上,各创新团队带头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的现状,主要的研究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就下一步研究方向分别给团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郝丽萍充分肯定了雅安市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创新团队和城镇精细化天气预报创新团队前期的工作成果。她指出,雅安地处成都平原和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气象灾害多发频发,特别是暴雨等气象灾害呈风险高、危害重的特点。她希望,雅安能针对地方实际在暴雨精细化的短期预警预报方法上有突破。她还强调,创新团队一定要强化团队人才培养的作用,增强团队开放性,充分利用阶段性成果进行课题研究。

本次考核评估,进一步明确了我局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